山河草木。

是个僵尸,什么时候诈尸就不知道了。

【宣雨】无缘

短篇,巨短。
ooc歉。
原著向。
吃我一发邪教安利。
看起来似乎是裴将军后院起火咯。
OK?↓





她就这么走了,一句话也没有留下,不过……她愿意看开就很好了吧。

不管别人是怎么想的,至少雨师篁是这么觉得的。

地上破旧不堪的嫁衣展示这她多少年来的痴恋,渴望着用她火热的痴心感化那看起多情的无情,目光永远都注视在裴茗身上,从未想过回头。

“宣姬,你终于看开了……”

雨师篁轻叹了一声,不知道是在叹她的不值得,还是在叹她的步伐太快令人追赶不上。

轻声诵着往生咒,度化这里残留的怨气,同时也追忆着那一点点情愫是什么时候开始萌芽的。

是随人恭迎胜将时,见她英姿飒爽春风十里?还是宫宴贺寿献礼时,见她表演剑舞惊动四方?亦或者是……

不过,现在看来怎样都无所谓了,毕竟人都不在了。

她喜欢裴茗,好,那就救下裴茗;她对自己出言不逊,无妨,如果是她怎样都好。

怨气散尽,雨师篁把地上那件嫁衣整理好,打算带回去,毕竟,这是她唯一留下的东西。

在将要踏出门的时候,雨师篁回头看了一眼,轻声说了一句便转身离去了,像是在和主人道别。

轻柔的声音散在牢狱里,可惜,那人已经听不见了。
“……你我,终是无缘……”

评论(6)

热度(12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